close

wowcats.jpg

用菌數高達92%的洗衣機洗你的衣服,穿上這些自認為乾淨的衣服之後,我們也不過成為另類的帶菌者?在使用超過半年的洗衣機中,家用洗衣機細菌超標率高達81.3%,其中黴菌檢出率60.2%,大腸菌群檢出率高達100%,其中還檢測出綠膿桿菌等其他多種病菌。你還覺得那件被你捧在臉龐蓬鬆鬆香噴噴的衣服乾淨嗎??

 

洗衣機外槽附著細菌,比馬桶髒530倍!! 很多民眾買市面上的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清洗內槽,但其實最髒的部分是看不見的外槽.讓專家拆開你的洗衣機之後,所有的婆婆媽媽都要花容失色啦!因為外槽藏污納垢又黑又噁心,令人不忍怵賭.專家說:只要洗完的衣服還留有霉味,就表示外槽已經發霉;不管使用洗衣精、洗衣粉跟柔軟精,通通會卡污垢,所以最好一年保養清洗一次才最安全。我們有專業原廠出身的師傅,了解洗衣機構造和如何拆解清洗的專家,提供您最好和專業細心的服務.
請聯絡阿姨幫林小姐電話:0932341588

 

undefined
 

 

~阿姨幫服務項目~到府清潔、到府管家、到府保母、到府坐月子、裝璜後細清、空屋清潔、洗衣機清洗
聯絡電話(02)22915631林小姐0932341588.

阿姨幫家事服務網FACEBOOK粉絲專頁(粉絲頁請按讚並且搶先看!)

line@阿姨幫家事服務網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姨幫家事服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