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cats.jpg

清理家中各個角落同時,有沒有想過洗衣機也應該清洗呢?現在就交給專業的吧!從現場拆卸洗衣機內槽、清洗內部塑膠外桶,到不鏽鋼槽與週邊配件等步驟專業的清理洗衣機,前後對比的效果絕對包準滿意!

 

 

先看看新聞報導所提到的內容

 


以下這是我們洗洗衣機服務的客戶之一,小克姐在他的部落格所提到的親身感受. 全文在http://cliowang.pixnet.net/blog/post/5567076


WHAT A SURPRISE! 洗衣機回到原來的樣子,乾淨清潔煥然一新,真的無法想像他原來有多髒有多可怕啊!不過師傅也有解釋,有些塑膠長期使用會產生的刮痕或是不銹鋼槽上的鏽蛀是沒辦法清洗掉的.梁師傅是個細心的人,每個步驟要做甚麼,會達到甚麼效果都說得非常詳盡.他的專業讓小克安心也放心不少,至少不會因為無知造成誤解.清洗乾淨之後,照樣循序安裝回去,再做一次完整的洗衣流程,做好收尾的工作.最後還幫小克的洗衣機做一次消毒,當作完美的ENDING!

 

IMG_5138.jpg

IMG_5187.jpg

後記:真的要謝謝阿姨幫所提供的專業清洗洗衣機服務,你的洗衣機用了多少年/每台清洗費1800,你就知道有多經濟實惠了!另外來幫你清洗的專業人員有多專業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像是梁師傅是原廠出身,對洗衣機的性能和結構非常清楚,聽馬達轉動聲音就大概知道會有甚麼可能狀況,提供小克作參考和留意.清洗洗衣機的業務需求量開始變大,你找到的師傅是哪一種的呢?要問清楚囉!如果要預約清洗洗衣機可以找阿姨幫的林小姐0932341588

 

WAHSENDcats.jpg

 

~阿姨幫服務項目~到府清潔、到府管家、到府保母、到府坐月子、裝璜後細清、空屋清潔、洗衣機清洗
聯絡電話(02)22915631林小姐0932341588.

 

阿姨幫家事服務網FACEBOOK粉絲專頁(粉絲頁請按讚並且搶先看!)

line@阿姨幫家事服務網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姨幫家事服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