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阿姨幫管家都是經過嚴格挑選與專業化的訓練、無犯罪紀錄及健康檢查狀況良好、經驗豐富,才能擔任阿姨幫的管家。我們依客戶選擇的時段及需求,安排專屬的家務管家,量身打造適合您家庭的家事服務:從豪宅的銀銅器、高級器皿的擦拭、特殊進口傢俱、裝潢材質的保養、高級衣物的送洗、分類及歸位、孩童照顧、簡易烹調到一般的家務整理清潔等工作,通通由受過專業訓練的家務管家一手包辦,解決您在生活中繁雜的家務,與您共同創造一個優質有品味的生活環境。

美味~~

IMG_6408.JPG

 

~您最安心的選擇---阿姨幫家事服務網~
到府清潔、到府管家、到府保母、到府坐月子、裝璜後細清、空屋清潔、洗衣機清洗、冷氣機清洗~

聯絡電話(02)8295-1125 ‧ 0932341588.

阿姨幫官網 http://www.3auntygang.com.tw/

阿姨幫ok1 阿姨幫家事服務網FACEBOOK粉絲專頁
(粉絲頁請按讚並且搶先看!)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姨幫家事服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