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_094312.jpg

 

只要兩個方法讓你輕鬆保養棉被,一是不折棉被,二是裝在黑色塑膠袋裡曬太陽.

 

 

p6858351a868782312.jpg 

棉被跟枕頭是我們的好朋友,一天至少6-8小時要跟它們相濡以沫.所以棉被會有我們的汗水淚水和口水,細菌和塵螨不擇處而生;想想有沒有很可怕呢??兩個最簡單方法每天保養你的棉被和枕頭!起床不要摺棉被,最好能弄亂成一團,這樣才有空間流通空氣;濕氣容易蒸發,就不會孳生細菌.

 

0.jpg 

出太陽的時候把棉被裝進黑色大塑膠袋.丟在大太陽下曝曬,塵螨只要高溫超過50度就會死掉.黑00色塑膠袋的吸收太陽能聚溫快,曬好後拿出來抖一抖或用吸塵器吸一吸.保養棉被和枕頭就大功告成了.

 

2015060514121651964.jpg 

每種棉被有不同的清潔方式,上面有洗標作為參考,一定要按照上面的要求來做,否則很容易把棉被弄壞,或是蓋不暖和了.還有些特殊的被褥需要送去洗衣店採用乾洗的方式,拿回家以後先晾在外面吹吹風,把乾洗劑的味道和藥劑降低之後才收起來或繼續使用,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喔!

 

 

~阿姨幫服務項目~
到府清潔、到府管家、到府保母、到府坐月子、裝璜後細清、空屋清潔、洗衣機清洗~聯絡電話(02)22915631林小姐0932341588.

 

阿姨幫ok1阿姨幫家事服務網FACEBOOK粉絲專頁(粉絲頁請按讚並且搶先看!)

 

加入好友line@阿姨幫家事服務網

 

arrow
arrow

    阿姨幫家事服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